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18:49:2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份考”茶”-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完陶工坊後我們就步行至"樓下"的天空之城

九份的地形就像一層層的階梯

 

在路上經過了以前廢棄的工寮

雖然沒有經過整理

卻還是感受到那種綠意盎然的生命力

所以在我經過了九份茶坊藝術館和陶工坊的思想洗禮後

意境的薰陶已經不被規範了

 
天空之城到了

這裡是讓人可以飲茶閒置的地方

連一盆植物都擺很有禪意

 

簡老師說這裡的視野是晚上最漂亮的地方

夜晚所有的漁船回到漁港

漁火通明映照九份人家的零星燈火

美不勝收

我最喜歡這裏了

據說是名作家苦苓當時拍攝伯朗咖啡廣告當時取的景

抱歉!我的相機爛加上本人拍攝技術不是很好

所以無法將這裡的美景與你們分享

但是我相信如果你們有機會去天空之城

你們會跟我一樣愛上這個地方

 

看起來好像會坐的很不舒服的椅子

沒想到坐起來卻出奇的舒服

 

雖然展示台也是亂

但是卻覺得擺在一起是理所當然

照這一張是覺得很細膩

上面的"春到了"對整個畫面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最後

當我們離開九份茶坊後

狐狸問我:[你有看到些什麼嗎?]

我想了一些時間才回答:[人文藝術的氣息]

後來狐狸又說:[你該仔細思考把芭達桑當成你的起點,成功後你也會在過程中自我提升]

這句話讓我突然讓我感到很沉重

因為在我的想法中這一家店真的有很多不及格的地方

但一個人的能力真的很有限

而在這裡我似乎感受不到與我有相同想法的人

我想改造的芭達桑是否和大家心中所想的一樣

我明明就知道芭達桑變成什麼樣子才能永續經營

設備改善硬體改善設施改善就像換一套衣服一樣簡單

但是店內最缺乏的其實就是大家的向心力那才是這家店的靈魂

我還是會盡一分薄力 盡我所能

畢竟

對學設計的我來說

這裡是個起點

對這家店來說我也只是個過客

 

哎呀~我又認真了

太認真反而會模糊了自己的目標

我是一個要做大事的人ㄋ

看清楚點~幫助部落的人才是你的終極目標

快一點讓自己強起來阿

 

台長: 伊拜撒沐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Design&Art |
此分類下一篇:拜訪尤瑪達陸
此分類上一篇:九份考”茶”-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