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09:31:4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自己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提昇和累積能力真的很重要

因為你不知道何時會用的到

我很感謝自己之前在開店學到的經驗

讓我能用另一種角度處理事情

不同的人事物也是不斷的學習

跟在一個熱愛工作暢談美食的主管身邊

對她來說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事

相對的工作量也變的繁重

但是我卻有種甘之如飴的想法

每當我突破自己這一關

下一道關卡能開啟什麼樣的光景呢

我期待的是那是什麼樣的境界

這大概就是最近的生活了

好久不見了~關心我的朋友們

非常想念你們

09年1/1~1/4我們餐廳跟伊甸基金會合作

舉辦一個名人二手義賣

主要是資助伊甸一個[快樂兒童早餐計畫]

幫助偏遠小學常常餓著肚子上學的孩童

1/3會舉辦一個記者會到時後或許會有你喜愛的藝人

在台上義賣自己心愛的物品喔

趁著連續假期來八里一起響應這個活動吧

活動內容詳情請上http://www.badasan.com.tw

台長: 伊拜撒沐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