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00:10:4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基隆二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的第一天

晚上和妹妹和兩位球隊學妹們跑去基隆的海邊露營

原本的行程卻因為下雨而表現不佳

中途還有車子擦撞的小插曲

在搭帳篷的過程中屢次改造

過程中還深受上廁所及沙子的困擾

不過還是很後悔沒有把那一晚的影像記錄下來

事後想起來還真是一個難忘的回憶

隔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雖然大家並沒有睡的很好

但是繼續睡下去似乎有點浪費老天爺的一番美意了

於是我和妹妹各自帶開去學妹家洗澡

去廟口吃好吃的滷肉飯和我必點的鼎邊銼

之後學妹就開始盡基隆人的義務帶著我們到處觀光

其中最讓我震撼的是宜蘭桃源古道

天啊!你會被整群的牛和整片草原嚇到

還會感覺雲就在你身旁飄

要不是有牛糞真想整個人趴在草原上

感謝老天爺還讓我看到了日落

整個場面很感人

雖然妹妹說這裡比不上清境

但對我這個沒去過清境的人來說

這裡真的很棒

腳軟腿也值得

台長: 伊拜撒沐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