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01:48:4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些我都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陷入自己的迷思中

最近工作上不順遂的事情絆住我

雖然同事跟我說主管就是這樣個性的人

甚至還用"可怕","小心點"來形容她

讓原本安於現狀的我又開始懷疑自己

整個心理頓時出現了很多疑問句

其實從領到薪水那一天就發現自己心情不好

原因是薪水太少不符預期

當然也知道是不足月的關係

但是開始有一些問句浮上檯面

例如"我真的喜歡這個工作嗎"或"這樣的工作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再加上最近被老闆和主管盯這樣的想法又冒出來更多更多

還是正如同事所說的做你想做的工作不一定是好事

我也知道需要改正自己的做事態度方法等等

也知道這樣的想法是否也等於在逃避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你們有沒有這種時候

就是你們都知道該怎麼做

但是好像永遠都不會選擇心裡面最想選的那個答案

有嗎?

台長: 伊拜撒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