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9 21:11:4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 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始與結束都在一瞬間
在她出現的那一瞬間,


一次的展覽
兩次的住宿橋下的水面與龍山的服飾店/兩次的夜市逛街
幾次的聚會撞球抽菸
越來越沒感覺,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摩斯漢堡雙人座位
眼中那魔戒裡的哈比人/也許她沒被你摧毀
而再也看不到任何軀體/人間

唯一記得的卻是你那一點都溫暖不起來的黑色大衣。
還有紳士般的禮儀。

那個時候也只能碰碰你的肩
/你推我我推你,我們甚麼時候才能互相吸引
況且同時都有別人踏進
音樂大聲到聽不見聽不見對方的心懸
只會對每個人放電最後看到親嘴/一張熟悉陌生的臉
彼此再也沒機會。

散場之後隔天


我甚麼都了解

東方西方的差別
你們的差別
我們的差別
牽手的差別
錯開的差別
時間拜託帶走一切


/怕一個人就是在乎對方的表現
/永遠不要只相信你所看到的那一面



如果我是你 我也會喜歡她
她好美 美到隨便你都無所謂
你問我我都聽不見












你說不會討厭抽菸。

我們笑一笑/你喝酒我喝水
























































台北好嗎?
再 見

台長: 小陸斑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