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12:34:30| 人氣97| 回應3 | 下一篇

勁爆的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早上  再回萬華的路上 !!

我經過了  接近長沙街那邊的菜市場 .. 看到 有個用紙寫的牌子..

<水梨1顆30    ..   3顆100喔!!>

我很愛吃水梨  想說  ㄝ  好便宜喔!!..

於是跑進去買了3顆!!   嘿嘿  !  100塊 !! 

哈哈 真好吃  !! 我吃到忘我!接近無神的境界..

這時候  我的中樞神經 傳一段話給我的腦幹 ..

腦幹 !! 他把這段話傳到我的 一次一次的傳到我的左右腦.!

1顆30!!  3顆100!!.. ㄝ .!!

1顆30!!  3顆100!! ㄝ!!...

30..100  1顆..3顆...   幹你娘ˊˋ

我好像虧了 10塊錢=   ="  頓時  我的腦幹發布一到指令.
<幹!!我是智障押   還傻傻的以為他說的很對..>

給我的腎  腎他發揮了他最強的功能..沒錯  他刺激了 腎上面那條線

簡稱  腎上腺素.. 我的腦神經已經壓抑不住我的火!!我真的...

像人家被火燒到.. 你要救他  把水拿成器油!! 那麼壯烈一般..

熊熊烈火 讓我不由自主的  把我手上的水梨 用我最大力氣 往前丟.!

...  在這剎那 我的腦神經又向蒼蠅看到大便一般.. 飛了回來..

幹  我後悔了  ..  我好希望  這一切都是幻覺..

因為  !!  等等等等  等等等等 !! <命運的旋律>

我  砸  到 一 個 禿 頭 了 !!.-0  -"

再水梨丟出去的瞬間 彷彿時間變慢了  水梨以每秒180公里的數度.
<沒錯!! 跟王建銘丟出去的指叉球一樣快 一樣準 一樣有力> 

緊接著!! 我只聽到 很清脆的聲音  .  .  . 

ㄎㄨㄥ !! 又聽到  人間的音藾 . 幹你娘 都幾雷搞因臘膽ㄝ!

這一秒  我歸到了 .. 他會不會揍我勒!?我怕 我真的好怕!!

我好怕 我把他 打死  又要浪費錢 幫他訂佛光山一座 棺材一副.!!

所以 聰明得我 決定 效訪 第36計 烙幹!!

我轉身 以每秒時速280有如法拉利最緊繃的速度 往前衝..

再以每秒時速 230跟保時捷差不多啪數 甩尾過彎 !!!

最後  我像流星劃過天際般 的消失在阿伯的眼前..
<阿伯!有流星..快許願.!! 哈 >

呼  好險 ..  阿伯  拍謝 我鄭重的跟你說聲...

算你衰   !!  哈.. 不過我沒當棒球國手真可惜..

經過了  水果攤詐欺案 ..以及 水梨的重傷害案件..

我決定  我還是不要在外面晃來晃去好了..說不定 等等被流彈打到!

我起身  點了跟煙  漫步走到了風馬!! 路上風景真美!!真幸福!

路上有一堆不同種品牌跟顏色的四角怪<他叫汽車>以及兩腳怪<他叫機車>

在欣賞這些4腳2腳怪  我也到了我的目的地!!走了進去 案了電梯!

7 . 6 . 5 . 4 在4樓的途中 我突然打了個冷顫!!

有股氣  爾且強到讓我可以打個冷顫!!我心想 !!..

不是一個"醜"到我是他媽他生出來就把他掐死的女生!  就是!

"正"到我看了我的雄性激素會像噴泉似噴了出來!!腳步聲越來越近!!

我好緊張 !!我怕 是之遠古生物!!因為我最近走霉運...

老天爺押  我求你  我雖然偷看過女生上廁所 換衣服 打人 抽煙!

很多很多壞事..不過 我也一表人才!勉勉強強可以算是個好人!!

別再處罰我了!!夠了..  我閉起眼睛 .  因為他走到我旁邊了!

我緩緩的睜開 我迷人帶點盲目的眼神..從他的腳慢慢的 喵了上來!

歐 YAS!! 老天我愛你!這是我今天的第一件好事..他好正!

我以0.3333秒的速度  打量了他的身材臉蛋!!

目測 三圍  34 24 28 腳的長度 大概105CM!!
總計 169~172的高度 !! 

臉蛋 長的很標緻 迷人的雙眼 堅挺的鼻子 豐滿的俏唇 吹彈可破的肌膚
平凡人真的抗拒不了他的魅力 好險我不平凡  不然我可能把他抓回家了

飄逸的長髮  我離他有1公尺  卻可以聞到他身上 獨特的香味!

穿著 簡單的紅色緊身T桖 襯托出他傲人的雙峰!
若隱若現的牛仔短裙!!襯托出他 白皙修長的雙腿!
一雙 平凡的紅色高跟鞋 穿在他腳上 真的很不平凡!

歐!!完美!黃金比例! 這就傳說中的維納斯嗎 !?

4 . 3 . 2 . 1  電梯到囉 !! 我好性奮!!

我跟他單獨坐電梯ㄝ.!!  幹 說的我好像是他媽得宅男-0-"

我案了7樓  他要去10樓!! 門一關 我開始幻想了...

愛情動作騙的情節<簡稱A片> !! 我的雄性激素已經快爆出來了!

1.2.3 ...  ㄝ..!!突然一股味道打破了我對他的印像..

這股味道  好奇妙 是好多東西混在一起的味道..

韭菜! 硫磺! 五穀雜糧!蛋豆魚肉! 恩.聞的出來他吃的很健康.
好濃阿  大概有0.7啪的濃度  我差點窒息在電梯裡!!

幹 到最後我好想打他 !! 去你媽得維納斯  你放屁就算了還那麼臭!

我抬頭看了他一下!!我有股衝動 想要狠狠的揍他一頓.. 

因為  他用了個很懷疑且帶點輕視還有排擠的眼神 看了我!!

小姐 你懷疑是我放的嘛!?我放屁我為不知道...!?
電梯只有我們兩個 .. 只有聽過膀胱無力沒聽過屁眼鬆弛勒..

你以為我跟車子一樣有去 擴"肛"嘛!! 再這一剎那他以不再是維納斯
因為 他等等可能會躺棺材 或者被我揍到他老母也想把他掐死的境界!

他的屁味讓我聞到遇神殺神遇佛殺佛的境界! 我已經無神論了!
我本來跟他說 走吧跟我回家吧 !可是我現在想跟他說!!

小姐 我帶你去躺一下棺材好不好!?幹你媽 在用那種機掰的眼神看我押

由衷的想說..小姐 放屁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你放屁不承認還想嫁禍在我頭上

而且你得屁會不會臭的有點誇張呀!第一次聞人家屁味可以聞到讓我無我境界

就差一點 親愛的屁神 算你好狗運 不然你真的會躺棺材..
7樓到了!! 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到光芒我奮力的把門掰開像拖疆的野馬衝了出去! !

歐!我第一次 發現 新鮮空氣 是多麼的香 ..佛祖保祐!我愛你..

時間  12 30   這是我今天的早晨也是我最難忘的!!


                

                     
完!!!!!!!!!!!!

台長: 酒鬼熒...
人氣(9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ܤ « 櫻桃
很誇張的一篇 *

昨天你帶來的那個 ..
正炸了 xD
2007-03-28 16:32:50
我是臭蛋噎xD
你的文章真的..







好有說服力呀 囧


哈哈 看了快笑死xDD
2007-03-29 16:04:16
我是臭蛋噎xD
對啊
萬華賣的東西有些都怪怪的~&quot~

都嘛騙錢ˋˊ

之前在西昌夜市看到三峽&quot金&quot牛角麵包

ㄧ個七塊,,十個一百,,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

有夠BG的說= 皿 ="(怒)
2007-03-29 16:0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