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02:51:58|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新生鳥活動真無聊

不過還是很開心我終於開學囉

(班上沒啥正妹有點失望~哈)

只希望未來的每一天每件事都會很順心

參考了一下社團...

我決定練個街舞

而熱音社,也還蠻想的

好吧~~好好考慮一下!



寶貝也要開學了

那就祝福也有個美好的開始囉

雖然分隔兩地,但我還是每天會想妳的

(正妹我不亂把就是了嘛^ ^)

每個禮拜一有時間有休假

就一定去屏東陪妳

看是要陪妳逛街看電影

還是整天讓妳黏著我

還是妳想要吃我煮的晚餐

本少爺照單全收







台長: 兔兔&皮皮蛙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畢小波 ×╳ 竊竊私語 ╳×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充實ㄟ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