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04:33:3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快開學了

大家暑假應該都玩的很爽吧

快了~~快了

興奮+好期待

我的嘉藥新生活


這個暑假,到處跑到處玩

大致把台南混熟了,至少不會迷路

來玩有問題都可以請教我這個台南人阿~~哈


唯一遺憾的就是還沒開始打工

難道..難道...我真的只有當米蟲的份嗎??哀~~



早上8點才睡,下午兩點就被挖起床和朋友去吃東西

(我真的很擔心我的肝...)

下午約4點多,發現麻辣火鍋店都還沒開

失望的大家只好說改天晚上再去吃!

後來決定......格林童話

幾個大胃王狂點...我們總共喀了16盤

飲料咖啡都還不算

ㄆㄆ又再ㄧ次吃到飽到想吐

還真不舒服





台長: 兔兔&皮皮蛙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畢小波 ×╳ 竊竊私語 ╳× |
此分類下一篇:充實ㄟ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換換新無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