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18:39:32|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裡的旋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在下雨了啦

妳約我說ㄧ起去應徵要一起打工

其實我也非...常樂意

但老天不保佑我

讓我工作有那麼難嗎~~哀!

老爸現在也同意我們打工

但前提,課業也必須打理的很好,否則不行再打工~~><

現在正是準備與社會接軌的時候

長大後總是要走到這社會上與人打交道

說難聽點,是要我們先了解這社會裡頭的險惡

看到我們小孩子處理事情,總會笑著說我們傻傻的

因為大人總說...”我吃過的鹽比你吃過的米還多”

或許薑還是老的辣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但這些~~~或許我以後會懂

偷偷在背後捅人一刀的人其實很多

不然就莫名奇妙被忌妒,在背後說閒話

以前傻傻的不曉得

出來念書後才慢慢體會

這些是人生經歷~~是考驗也是過程~~讓我們成長

也慢慢了解”我對人家好,我也會得到相同回報”...這只是個屁

這些...或許以後會碰到更多






一邊看著窗外下不停的雨

(大東夜市and花園夜市~~我想你)

一邊聽著...”不能說的秘密”的電影原聲帶


幹~~~很爽!!


”晴天娃娃”我超愛,明明就很輕快,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有想哭的感覺



不過...想知道為什麼嗎...









那就去看”不能說的秘密”吧





哈哈







台長: 兔兔&皮皮蛙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畢小波 ×╳ 竊竊私語 ╳× |
此分類下一篇:放肆
此分類上一篇:專屬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