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01:45:1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過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過幾天~~

就是我的生日~~

這次好多好多朋友要幫我過生日~~

不過~~謝謝你們的好意

重要的日子~~我想留給跟重要的人過

還有~~謝謝你們的禮物 我很喜歡

好期待好期待~~





再過幾天~~

就是知道有沒有學校的日子了~~

我的Baby很貼心~~

他要陪我ㄧ起等~~

不過我好怕失望~~

好~~別想太多

ㄧ切就等禮拜四了~~

還有很長的路該走~~

很多事~~很多人

讓我~~

已經學會成長~~

加油~~

台長: 兔兔&皮皮蛙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樂樂×╳ 愛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愛一個值得愛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夜貓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