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22:40:4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遺忘... (有本少爺難得一見的高中照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意間翻到一些動漫的圖片和海報之類的東西

不知為啥突然恍神了一下

手上拿著這些

腦中突然出現一句話

”我..好久沒畫了”


是阿~~~呵

想著以前高中

動漫是最愛

課堂上常常都在畫畫

作品被同學搶著要,也是常有的事

畢竟是我的興趣~~我也樂在其中...一張接著一張

每節下課...

”Bibo,妳要給我的畫咧!?”

”好啦好啦”

”Bibo,我也要一張某某圖案的~~”

”恩恩~~”




現在再看看我這個懶人

長大了,要學的東西也變多

加上外務也不少

也忘了是什麼時候..為什麼把它給遺忘了

放任它...越來越陌生...我最熟悉的...








<< 本人高中時期 , 有另一個綽號...”李威” 之稱...呵 >>






台長: 兔兔&皮皮蛙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畢小波 ×╳ 竊竊私語 ╳× |
此分類下一篇:殘忍
此分類上一篇:so cut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