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02:01:2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人世界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和大人們吃飯聊天

雖然都是中年人

雖然談的都是大人世界的事情

工作...上班...房子...應酬...聚餐...旅遊...

退休要去哪度假...還有一些他們之間好笑的事....等等

算是很開心的一頓晚餐

(真是一堆俏皮的阿姨叔叔啊~~~ㄆㄆ)

現在也要慢慢開始怎樣變成一個...真正大人

不只學業還有工作

必須慢慢與社會接軌

理財方面更是重要


令人害羞的是...其中一個阿姨還說

我看起來很穩重!!!

ㄆㄆ~~天阿~~~我媽都想偷笑了吧

但我覺得爸媽其實心裡應該也得意了一下吧

在他們眼中看似不成熟的小孩子

居然被人誇讚"穩重"

而我又是最大的

確實應有那種擔當的責任

雖然我自己也知道那只是外表

我的內心幾時會慢慢學習慢慢轉變

好吧~~~考慮一下




台長: 兔兔&皮皮蛙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畢小波 ×╳ 竊竊私語 ╳× |
此分類下一篇:so cute
此分類上一篇:點點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