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5:16:0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我擁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妳哭的像小孩子一樣

很可愛

我也很心疼

既然妳說我會帶給妳好運

好多的笑容也是我給妳的

好多的開心也是我給的

甚至好多的第一次

那就不要說什麼適不適合之類的

更不要說對不起

妳阿~~~不要想太多啦!

更不要說什麼累贅

雖然妳是我的負擔

因為必須要有責任的照顧妳

給妳妳想要的

到哪都還要帶著妳(還不讓我看正妹~~ㄆㄆ)

但~~~~終究是個甜蜜的負擔

所以我們會好好一直走下去!!



雖然愛看正妹愛把正妹甚至大家說我花心

那往另外一個方面想

有那本錢把正妹

是不是妳男朋友很帥很可愛

(妳可以驕傲一下嘛~哈)



不過話說回來

現在我已經是個專情的人了

寶貝...妳更要值得高興

妳擁有了一個可愛+帥+專情的男朋友

這是別人都沒有的哦

恭喜妳可以擁有他一輩子









台長: 兔兔&皮皮蛙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 ﹏ to ﹏ K [♥] |
此分類下一篇:無憂無慮手牽著手
此分類上一篇:賀... 8個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