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00:08:45|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了星座排行榜的節目~~

説了一個~~

哪些星座是人家說的話聽不進去~~

哈~~我上榜了

第二名~~(很準)

就是要做自己~~

所以這次~~

我不要聽Baby的話~~

我不管~~我不管~~

沒上南部的學校~~我就是要讀夜間的

我就是要跟你在ㄧ起~~在一起

雖然未來我不敢想~~(我會害怕)

不過現在我就是想依賴你~~

在你身邊真的很幸福~快樂

就靜靜的看著你我也感覺很幸福~~(不過你都會很兇的說看什麼看>_<)

哈~~我就會說沒有啊!!

因為我就想這樣看著你而已~~

台長: 兔兔&皮皮蛙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 ﹏ to ﹏ B [♥]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加油的
此分類上一篇:交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