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03:08:26|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信箱新名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網頁的時候,發現PChome都會把台長的email給show出來,不能不寫email。不過近來變得不是很喜歡收信(前幾年就開始有這跡象了,最近變得更明顯),可能因為常砍垃圾信實在覺得很累吧!而且原本的信箱也是大學時代用到現在了,想想該把頁面顯示的email換個新的了。

  但又不想影響到目前生活,我的狡兔三窟習性,使我也不想放上另外的私人信箱,以免曝光網路身份。那怎麼辦呢?在手機字典裡翻了好一陣子,想找個長一點的字,多申請一個信箱吧!--以往,我都傾向喜歡用短ID,比較方便記,所以連bbs上的ID也都不會太長、英文名字也很平易近人--但這次只是為了收網友的來信(還可能參雜許多垃圾信?),那就弄個長一點的英文字吧。

  翻了好一陣子。經過了有毒性的名稱、地球區域名稱、性暗示強烈的名稱,我翻到了一個字jacaranda,一Google之後,哇塞!真是驚為天人,好美的樹啊!這是真的嗎?真的是這個字嗎?又搜尋了好久,確定了此字的身世。(沒錯就是今天頂端的那張圖~~)是我好喜歡的紫色,也是最近練習的療癒中,我腦中才浮現過的淡紫色。

  不過Gmail申請中,此字已被使用,Google開始建議我用些加了數字的jacaranda,但我總覺得加數字在名字後面相當奇怪,不美觀而且總會忘記的感覺,所以又進行了一番Google。

  然後在搜尋清單裏發現Jacaranda後面常常尾隨著一個字Acutifolia,查了發現,兩字合併之後才是Jacaranda的完整拉丁學名呀~test的時候發現Gmail竟可容許這麼長的名字,就開心的使用了這個名字(心)。

  再分享一張google到的Jacaranda美麗圖片~這是近照的花。
*這裡有此花樹的介紹唷:http://blog.udn.com/cherrycore/222212

PS。不過這信箱不是我常用信箱啦,其他朋友可以用別的管道找到我就用別的吧,這個信箱只是拿來放著給想認識我、問問題的網友用的,還包括避免私人身分曝光問題。還是可以用這信箱寄信給我,但收信頻率可能不高就是了。

台長: 讀星人/Star Teller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棧 |
此分類下一篇:個案專屬留言版
此分類上一篇:秋天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