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03:23:45|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世界等候著我的吩咐開始配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莫名陷入難過,而剛好YJ在,聊,而悟出一個,我核心議題的關鍵。

===================MSN紀錄==============

me:
剛講完那堆
整理一下,我覺得,我好像就常常是在 【以為歡樂輕薄比較受歡迎就努力變成那樣】和【自己就是這麼複雜和老靈魂】的狀態中拉扯,才痛苦的
但剛這樣混亂的講完之後,
我才想到,可是我就會很愛那種複雜又沉重的東西阿
可見那樣不見得就叫做沒有人會喜歡、沒價值、或讓人驚嚇的
原來是因為我一直浪費力氣再變簡單
其實要回頭肯定自己的複雜
複雜和老靈魂 也是會有因這樣而來的群吧
我就不用一直煩惱 要怎樣才會吸引來和自己搭調的人群
所以”我就是這樣”

YJ says:

這就是你

me says:
原來這就叫做踏實的感覺
好奇特的短暫洗禮的感覺
我好像知道 到底要怎樣活著了

YJ says:

大復活
哈哈

me says:
就不需要 一直為自己的存在感到心虛 和想毀滅
”這樣就這樣” ”這樣就是會讓人喜愛的”
所以,假如我想做什麼,就真的要去做什麼.....就是因為我的分量是這麼重和
複雜的,世界更是因我而轉
不然之前我都想反的,所以很多時候都退掉
我只想著 自己這麼重和複雜 拖累了世界的運轉

YJ says:
對ㄟ
我剛也是
自己退掉ㄌ

me says:
突然有種感覺是 ”大家都在等候我的吩咐,我要做什麼的話,大家就配合我”

======
只是摘最後的一些重要領悟,有點像頓悟,YJ根本沒講到什麼話。
終於能深刻體悟到,靈魂功課北交點獅子宮的狀態了。

台長: 讀星人/Star Teller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細胞的記憶 |
此分類下一篇:(6)個人覺醒的力量Ch.5<我是誰?>摘錄
此分類上一篇:(4)奧修<愛、自由與單獨>第十五章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