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5 21:34:2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藤井語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咖啡與牛奶的相遇
像是註定的緣分一樣
咖啡少了牛奶 就少了一道香味
牛奶少了咖啡 就只是無奇的牛奶

我住長江頭 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 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 此恨何時定
只願君心似我心 定不負相思意

有緣份牽手 就別輕易放手

快樂 一直在悲傷旁邊

世上情愛萬萬千 不屑一顧枉為人

如果 連電話號碼都可以是一種期待 那麼...情人呢?

你的笑讓我安心 與你相處讓我感到甜蜜 這是不是愛情?

要說出一句我喜歡你 到底需要多大的勇氣?

原來你早出現在我夢裡 早已經使我多年等待

很多事 重點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陪伴你完成的人

我是翩翩美少男 你是翩翩美少女
兩人都是翩翩美 墜入愛河兩歡喜

我願意付出一切代價 只希望能找點遇見你

愛有時會失敗 是我們都無法將其真理用來接受事實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