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17:54:0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天的年假,明年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2.01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年假,終於要在今天畫上休止符子,好捨不得,如果今天是小年夜,也就是說明天是除夕該有多好,那此時此刻的我正捧著年終獎金,努力的在公司加班,九天前的我的現在在做什麼事呢?九天 前的我還在公司努力工作,離開公司時已是八點了,整間公廠靜靜的,那種感覺還不時的浮上心中,一種說不出的孤單感,一種說不出的冷清,一種落漠的感受,一轉眼年假就結束了,真的好不想去上班,面對一連串的工作,永遠做不完的工作,面對一連串的壓力,壓得我快喘不過氣來,面對那難搞的主管及不好相處的同事,但這不就是人生嗎,為了薪水,為了能有收入,為了能吃大餐,為了能買漂亮的衣服,為了能過得更好的生活,還是得努力工作,畢竟有工作做是幸福的,有薪水領更是幸福。

其實今天算是過得有義意的一天 了。

早上還沒七點就起床,因為要去告別式,一個腦癌的小妹妹,國二,今年才15歲,十五歲應該是無憂無慮的青春年華的日子,但此時的他卻已走到人生的盡頭了,在她的告別式上,回想到好多好多關於她的種種,一個小女孩,從出生到結束,十五年當中,跑遍了台灣從南到北的大醫院,病情時好時壞,但也從沒聽到他的抱怨,也總是樂觀的面對,她真的好勇敢,有時我都覺得我這一個大姐姐不如她的樂觀及勇敢,每每在參加這告別式時,總會讓人一陣的心酸,畢竟是天人永隔,但現在的她已在華山的慈恩堂了。

參加完告別式,回到家就接到公司的來電,是發生了什麼事,奪命連環call ,外加留言及簡訊,我的手機不 是靈異號碼,會接一通就會接,沒聽到手機響,就算你打到我的手機沒電還是不會接,了解嗎,下次不要再猛call了,還以為又遭小偷了,原來是有樣品在趕,要我到公司加班,還滿高興的,因為有加班費可領,但也因為是領加班費,所以不好意思做太久,十一點就到公司,但我十一點半才刷卡,很認真的工作到兩點半才刷卡下班,實際上我是上班四小時,扣掉半小時的吃飯,實報2.5個小時而已,我算是有良心的,喜歡賺錢的我,要是每天都能加班二到三個小時該有多好,二 個小時就進帳300元,可以吃中等的餐廳了,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有班可以加,多多少少賺一些的錢錢,多存一些的錢錢下來,現在的我只想賺錢,賺福運,及努力參加學會活動,這應該是我今年的目 標之一吧。

說到今年的目 標,是否我也該像去年一樣,定下我今年努力的方向吧。

1.認真活動,認真賺福運,認真賺錢,努力存錢。每天要挑戰半小時的題   目,每星期對話一個人。每天看一小段的學會書籍。

2.在工作上要有規劃,找到工作的方法,工作有效率,在這不景氣的環境下,一定要成為公司不可缺的人才之一。

3.學會上要努力家訪,成為能和人聊得開的人。

4.遇到困難都要勇敢的超越過去,有福運有智慧

5.每天都要有生命力,個性要如太陽般明朗,如流水般清澈,做個善解人意的人,成為公司最有人綠的人。

6.家人身體健康,一家和樂

7.要認識鄭經理,和他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台長: 小公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公主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孤單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很愛很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