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22:50: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明是喜劇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好笑
全世界最沒有肉的鄭主任
居然在她忙碌的工作之餘還能注意到我
丟了句’服裝儀容不及格’
呼~ 如果被她說及格我可能還會難過
她那種連身小洋裝,沒有綁帶的厚底涼鞋
也難怪是’及格’ ~ 哈


星期五的馬路好擁擠
擠到一個極致,好心情也會被擠掉
商業片-婚禮終結者
期待帶來好心情,我也的確哈哈大笑了
看完電影卻覺得很down很down
我不怪它那千篇一律的結局
我不怪它那不用想就知道怎麼演的劇情
我知道創作者很努力也成功的讓我們笑了
為何看完電影卻有無限落寞
是因為我的眼鏡剛好壞了嗎
不是吧~ 剛剛去修好了,也不見好轉

回家的路上我騎的很慢很慢
不趕時間,每到一個紅錄燈我就卯起來發呆
情侶相擁著,年輕的,年長的



我想到幾年前的夜晚
我哭著,看著你說我們不要分開
你說不行
你又說但是我們可以重新開始
為何我會想起這一幕
我想起了你,我不想想起你
然後我們的幕還是落下了

我載著重重的哀傷回家了

明明是喜劇片

台長: 學著找回愛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