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21:05:3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咩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是友誼?總覺得有些好像很虛偽(!)

友誼不該是這樣..

它或許會讓我的心像被針刺到一樣..(!)

那麼的痛苦..總會感到那麼一點的無助..

回頭想想自己

對朋友是否有不好..

知道惹..(!)

自己可以試著改進..

但是我好像錯了..(!)

沒有任何人告訴我..

自己在黑暗中摸索..想要掙出天空..

但是我辦不到(!)

總是想不透別人的心思..猜不透別人的看法..

在我心中..始終有一堆的問號纏繞著我..

怎麼甩也甩不到..

但我相信..你給我的誓言..

絕對不是兩三天的事..

它或許是見證我們兩友誼降臨的一句話..

不虛偽.不假裝.不做作....

想和你分享快樂..

難過時一起哭..

只因為..

你是我想好好珍惜的朋友..(!)

台長: 小樂♥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