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9 11:57:0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停車場出入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去逛士林夜市,被車撞到。
我排隊進停車場,有台進口小車插隊,而且很明顯咬我的前車咬死死的,喵的,同樣是小車,國產小車豈能如此被糟蹋,當下油門一踩,卡位這檔事不比性能比技術,就算刮到車他的心也會比我痛。
雖然他比我前面些,可是我位置比他好,只是沒想到他更狠,我停在那兒他看也不看就直接撞歪我的後照鏡。這台車小軒當是寶貝,我們互看了一眼,她就直接下車質問那個傢伙。
「喂!你把我們的後照鏡撞歪了耶!」
「歪了就調正就好啦!」
哇勒,要不是我車門被擋住下不了車,很想會會這傢伙是啥德行。
「好啊,那你下來調,不然斷了算誰的。」
「妳下去幫我弄一下。」他跟旁邊的女生說。
結果,我看到的,副座的女生下來,不好意思笑笑的把我的後視鏡調正。
我只是覺得,那男的真沒用,後悔沒叫那個女生住手,讓那個男生自己下來調。

還好我們有調適心情,所以也還玩得愉快。
離開停車場時,第一次用悠遊卡付費,想說按個收據來看看,沒想到一按下去收據就一直出來沒停過,好像中大獎似的。
我們大笑,然後趕快跑。

那些收據算是賠罪的嗎?……

圖:辦公桌上的魔布,依部隊豆腐棉被折成,捏角捏線,品質保證。

台長: 阿其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