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6 16:55:58|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刊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才來寫創刊號是有點怪,不過我本來是沒有想要寫這種東西的,那麼,為什麼現在又想寫了呢?
不知道,想寫東西就找個理由寫吧。

大學時代,曾經跟我那個正老牌文藝女青年的大姊聊到關於「全民動動筆」運動的話題,對於文筆不入流卻又愛寫東西的人實在是很有點蔑視的,現在看來,顯得有點好笑,自己不也在往這方向走麼?也許我該承認想寫東西的慾望實在是由不得人,不管寫得好不好,想寫便非寫不可。仔細想想,一則通常情況下別人是看不到你的文章的,再則就算看到了,也可以選擇要不要看完,三則何況濱海有逐臭之夫,說不定就有人愛你的調調。那麼,何妨笑罵由人,自己寫了爽就好。如果人家在你的留言板上破口大罵,版主直接刪掉也就是了,刪不完?大不了把新聞台丟了,不理它,他日捲土重來,再開一台,又是海闊天空,反正換個暱稱、帳號、信箱,誰還記得誰是誰?這便是網路了。
不過,大概沒有人開台是為了給人笑、罵的吧,我當然也不例外…所以自己都看不下去的文章我是不貼的,貼了,也隨時可能刪。

總之,希望不慎來到這裡的諸位不會被我的胡言亂語冒犯了。

後記:1.其實開台也多少是因為不想再把自己寫的東西跟某些人寫的東西放在一起…精神上的潔癖也是不由人的啊…
2.愛情運那篇是模仿王文華的押韻式文體,不挺像,但自己覺得好玩。

台長: 好大的樹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