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3 00:26:34 | 人氣1,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賑災變裝秀#2→四海一家民俗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環宇賑災變裝啪...啪吐,
這週一是搞民俗(族)風,
是要給他呈現 四海一家(We Are The World) 的景況嗎?

衣服樣式不多,
也只能跟厝邊隔壁借~
室友Ataru出乎預料的翻出日本和服&看起來像木屐的夾腳拖...實在是太猛了~
由於上衣較短,沒有浪人劍客的Fu,
游走在辦公室之間,
倒是像日本料理店的服務生,
彷彿手中得生出一盤握壽司或生魚片,
喊:『司哩嘛些~』"...

下午來了一位也稱作Phoebe的新同仁,
先跟她心理建設,解釋這是最近才搞的名堂,
免得她別被咱們的穿衣哲學給嚇到^^


以下繼續由企劃組的Kelly針對每位參賽者,
道出咱們一家都是人的圖說~



繼上禮拜五的16色搭配之後,今兒個的民族風頗令人期待,
因為一夥兒人穿風格相似的衣服感覺挺妙的,
加上抽完主題後有人想罷玩,更顯的這次的難度,
畢竟民族風這玩意不是大家都會走的STYLE
更尤其是要衣服+配件。

按照慣例先來個大合照,今天特別等到Alan上班才拍,
結果沒想到wendy身體不舒服提早回去休息,
所以今天還是11人。

大概可以看出不外乎是泰國風、日本風,其中以東南亞風格最多。

‧第一位登場的就是身體不適的wendy,希望她身體早日康復。

一早wendy上班時有讓大家驚艷到,
除了有細心打扮之外,新髮型更是不錯,
對於平常習慣作休閒媽媽打扮的wendy真的相當難得,
鞋子很漂亮唷!


‧再來就是我的大主管兼好朋友Ian

民族風主題是他定的,想當然他準備的相當齊全,
(哪像我自己寫的主題,到時候我都不見的生的出來= =)
Ian除了有麻質上衣、還有飄逸的褲裙,以及從吳哥窟的拖鞋,
脖子上也佩帶項鍊,整個民族風的很徹底呢~


‧接下來是我

話說前兩天真的很為這個主題所苦,
猛然想到我有件一直拿來當睡衣的泰國風連身裙,但畢竟是細肩帶很令人害羞,
套上白色亮片上衣,假裝是分開的衣裙,還好跟我想像的一樣
涼鞋得感謝大妹,我偷穿了她的新歡,整個也很夏天跟民族風。

右手戴著之前同事們去吳哥窟帶回來的紀念品,
呼~還好有留下來,本來想去give給更需要的人

左手則是偷戴小妹的圈圈手環,我有物歸原主XD

其他就是項鍊(也是之前小妹送的)以及耳環,
基本上我還滿遵守規則的,自己給自己過關,哈哈!

‧再來是走甜美民族風的瑤瑤

唉唷,這個主題對她來說遊刃有餘,
因為就是她平常的打扮呀~但是這件裙子真的好看:)
孔雀跟大象就是民族風的代表人物嘛!



‧緊接著是midori以及怡臻,整個活潑的勒~

兩個人的打扮接近,都是利用單品細肩帶裙子做搭配,
但總覺得好像沒有很民族風ㄋㄟ


不過什麼是民族風呢?花色該怎麼定義好像也沒個準,哈~

‧終於出現非東南亞風的Alan,走中國武術系列XD

Alan這個pose還頗有氣勢,感覺要打太極@@
中國風就是要有龍啊~~


‧節目部門最後一位-小舜
因為他真的太混了,所以我只想給他一張照片,
竟然用一個手環交差= =?

明明就是說衣服+配件,然後他的耳朵自動篩選關鍵字,
最後只剩配件= =

‧掌聲歡迎管理部頭頭-Fuji經理

經理這次都很認真參與,這倒是令我滿訝異的^^"
項鍊還滿有民族風的fu!


‧接下來是菲比

一早來遇到菲比,她也說自己沒有這樣的衣服,
好不容易借來了褲子以及襯衫,穿上這件襯衫就像是泰國的捧油哪~~
配件也有記得來個民族風,咦?跟我的有類似到,
哈哈,應該是同一位同事送的!


‧還有手工藝美少女-小郭靜

大大的椰子樹整個也是很泰國哪~~
合身的上衣搭配寬鬆飄逸的下半身,已經成為民族風基本樣式。
小郭靜的拖鞋也很漂亮跟閃亮,喔喔,是我愛的(大心)~


‧最後是讓大家驚艷的Bird

連日本的浴衣都可以穿來,Bird真的很強,
果然不能小覷!

就連拖鞋也搭到,真是用心良苦哪~



今天誰有過關誰沒過關,相信大家一目了然@@
每天這樣玩除了可以刺激腦子之外,還可以翻箱倒櫃找出許久不曾穿的衣服,
也算是創意搭配跟舊衣利用囉!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啦!
明天的主題是summer夏日風,看起來是個算簡單的主題,
在最近炎熱的天氣感覺相當適合,
但問題是,這兩天鋒面來、下著雨有點冷= =
我想,明天大家的背心+短褲之外,外面都得穿厚外套禦寒,
哈哈哈,還真是瘋狂哪~

台長: 鳥人特種戰隊隊長
人氣(1,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經歷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賑災變裝秀#4→秀出♡
此分類上一篇:賑災變裝秀#1→16色穿上身

emlittlema
吼~你們的行頭也太多了吧...

我要小小抗議一下喔,如果要體恤災民的心,不能這麼花俏啦~~
2008-05-20 09:42:15
版主回應
收到了~

下午抽了明天的主題,是抽到我寫喔→『服飾or配件要有心形圖案』,總算變回正常一點的服裝,且愛心跟賑災有關聯~
2008-05-20 21:30: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