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12:04:0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朋友轉轉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開始還有點怕生耶...後來發現馨文真的是個很好相處的人
馨的老公也會找話題陪我跟麻聊天

馨文唱歌真的很好聽聽,我都不想跟她一起唱,靜靜聽她唱就好了^^

喝了好多的酒,沒唱歌就是在喝酒,其實才不是什麼悶酒,我心情好的哩,只是難得看到那麼多酒,酒很貴耶,當然就一直喝阿,因為沒有飲料ㄇㄟ

喝完那個什麼洋酒再喝台灣皮九,才發現台灣的這麼好喝阿阿阿


記得是唱到製造浪漫巴,發現自己已經瘋瘋的,然後身體晃來晃去,和寶貝馨合唱,好開心唷!!!!!!!

然後還是繼續喝,之後的過程我不想說耶....反正就是那樣

覺得小馨很可憐,要顧著這麼重的杯.我只跌倒一次然後褲子濕掉而已,應該沒照成其他麻煩巴= =

真的是high high high 

後來還好馨有拖我去拍貼,真的是直得紀念的一天

我無意間完成了願望.想要醉醉看的願望.

謝謝馨文請酒阿~~~ 真開心的一天

(感覺整篇日記都在說很開心,但沒有具體寫到什麼開心= = 太久才打了拉,新聞台壞蛋.詳情看馨的台好了.比較詳細,哈哈!)

台長: *杯 B*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