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0 12:40:0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天上的星星
今晚星星特別多


那樣的感覺
想起小時候



我喜歡這裡
所以國小就搬來阿嬤家


很寧靜
很溫暖*




小時候
和附近的童伴


河邊釣魚
打蛇
(之後丟進仇人家)

還有外面的螢火蟲
屬於我們的秘密基地



直到現在
我再也看不到那些過去




螢火蟲已經消失了
天上的星星越來越少






我的童年很精采*


--


從小
喜歡把心事藏在心底


看著大人講話
試著了解他們的語言



我是個內向沉默的人
喜歡靜靜的看著一切




國小五年級
試著改變自己


於是到現在
我是走斜星路線




對事物的觀察研究
從來沒有停止過


十幾年來
發現自己浪費好多時間




不過
這也是我選擇的路


沒有怨言
更沒有後悔




我很幸福
身邊的人對我很好


家人對我很好
朋友對我很好



簡單
我喜歡*

台長: EGG*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