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01:13:46| 人氣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大學.離別.當驪歌響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高中三年...我覺得過得狠快...

從一開始大家從一年級分班...
  都還不熟...同班兩年後...
    大家是一家人...爭吵變少了
     歡樂變多了!但大家是否有注意到...
        阿美笑容變少了?真的是因為她討厭嗎?
       我看不是吧...是我們使她變不開心了!
   2年級...跟這個幾乎都是綜1.3的班在一起
  一開始我還不能融入這個班.胡椒還因為不熟~
   曾經想轉班...好多我不認識的人....
  雖然以前同班的還是有!
    慢慢的...慢慢的!從班上...
   一直到隔壁班~到樓上...大家都認識了!
    我也開始跟這班融合在一起了~
  跟大家在一起的日子真的狠開心...
    有甘也有苦...班上52個人!
     我都狠喜歡你(妳)們...



     1號.王芷沅
       妳跟我同班三年了!
       呵呵~我一直把妳當好姐妹看喔!
     2號.王禎慈
       雖然2年級才認識妳~
        覺得妳還挺可愛的~跟他狠配!
     3號.吳珮珊
       妳是個難懂的人~
        但請別忘了妳在我手上的齒痕
     4號.吳孟晏
       演話劇的時候好傳神喔~跟真的娘家一樣!
      胸部大...你夫真吃香!
     5號.吳岫穎
       請別忘記~我們4個在一起的時光!
       我一直都記得!
     6號.林佳儒
       在班上跟妳的交集少ㄝ..
       但想到老潘會想到妳喔
     7號.胡憶琳(嘉恬)
       真沒想到會遇到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又住附近又同班!巧透了~
     8號.胡曉天
       妳是個老實人...也是個爛好人
       只是有時我沒法理解妳的想法
     9號.高怡萍
       阿皮~我是妳的小寶貝喔!
       也謝謝妳有陪我一段傷心日子
    10號.高晨芳
       妳從5班轉來~好像我跟妳第一個認識ㄝ~男生
       到現在降...也應該算不錯?
    11號.陳婉婷
       開個額頭樂園有什麼不好啊
       說話真的挺冷的...難怪叫小涼
    12號.曾姵蓉
       妳喔...真不知該怎麼說妳
       跟妳有段***~哈哈!白痴
    13號.黃秀蓉
       一開始覺得妳是個太妹...
       相處久了~妳是個大好人喔!
    14號.黃雯萱(莉雯)
       李威.許孟哲~哇~妳還像挺多明星的
       降也不錯啊~有被找簽名過嗎?
    15號.黃詩涵
       妹妹~呵呵~跟我手腳一樣大的妹妹
       降認識~還挺不錯的喔!
    16號.劉景宜
       高一時妳話超少的啦~
        但現在有變了喔!變開朗多了~
    17號.劉鵑銣
       鬼~~妳這個鬼!!
       謝謝妳教我織圍巾!!呵呵~毛毛
    18號.劉芮玲
       妳在班上好像沒人要跟妳講話ㄝ
       可是我們也同班三年啊~
    19號.歐婉婷
       將來一定是個台語天后...
       哈哈~跟江蕙一樣啦
    20號.盧天心
       高一校車就認識了~我們也是認識3年ㄝ
       畫畫一流的!強強強
    21號.王子齊
       白爛王八蛋..雖然你講話狠毒
        但你個性就降吧~我的隊友!
    22號.王成中
       太誇張了啦~你跟某個水果的事...
       也有點替你抱不平啦!呵呵~
    23號.江品融
       別忘了~我們之間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
       噓...只有我們可以知道!
    24號.何岳霖
       啊~滾啦~你真的是個頑皮小孩ㄝ
       但有你在班上~才有開心啊
    25號.林嘉鴻
       裝死你最會啦~真不知該怎麼說你!
    26號.洪嘉亨
       我實在沒看過頭比你大的人
       這是你的一個特色!狠棒~
    27號.徐仁宏
       處理哥~呵呵~那天我沒來啦
       沒法目睹這歷史的一慕
    28號.張林翔
       你生日那次~我不會忘記喔!
       真的狠謝謝你~翔哥!
    30號.郭崇志
       崇光.景女.靜修
       你怎麼都愛上女校的啊...真會找!
    31號.陳文章
       3年級你都在睡ㄝ~怎麼回事啊!
       該不會你有嗜睡症...
    32號.陳宜鴻
       小肥婆...妳是我的感情發洩機ㄝ
       我的感情~妳也都懂的!
    33號.陳麒任
       非常感謝你有一次借我1000元
       讓我可以買到我心愛的鞋!
    34號.陳玠瑋
       從認識你就穿AJ了~以後也是嗎!
       五支菸~我們不可少吧!
    35號.黃宇立
       不要每天到學校就只會殺啦~
       偶而跟我們出去玩嘛~哈哈!
    36號.黃翊烜
       你家便當實在好吃ㄝ!!
       上大學可以跟你們家訂嗎~?
    37號.楊森博
       鳥博~你走路每次都用飆的
       未免也太猛了一點吧~
    38號.溫齊涵
       1年級你那麼自閉...
       現在卻是如此鹹濕..哈哈!職業病嗎?
    39號.董晉豪
       淫董...喝酒時手不要抖啦~~
      將來要當護士幫我們打針嗎!哈哈~
    40號.廖智偉
       廖a...你的心情我都可以明瞭
       別忘了~兄弟要挺到底的!
    41號.劉柏青
       劉柏青劉柏青~往來無薄丁
       哈哈...這個好笑!
    42號.羅怡安
       你..根本是惡魔之子~逼我要喜歡五月天..
       kg.vc.kb~3連星啦!
    43號.張瀞文
       沒想到我們是國小同學ㄝ
       鈺傑跟我說我才發現的~
    44號.方 堅
       酒鬼...你也未免太會喝了吧!
       太誇張了啦~
    45號.林書婷
       是妳~地獄倒楣鬼
       這是小唯她們教的...呵呵~聽聽就算囉!
    46號.黃薏珊
       跟妳一開始狠好...因為柏柏
       但也因為我跟柏柏而變匠...
    47號.洪立洋
       也都忘了什麼時候你轉來我們班!
       但~既來之則安之吧!
    48號.潘東揚
       你說的什麼相信自己!根本是騙人的!
       真是看不出來你已經20哩...
    49號.張瑋薇
       對不起.謝謝妳...
       陪我度過5個月的生活!
    50號.張珺茹
       小光~妳不穿襪子~真是有點嘔心喔!
       呵呵~刺青狠酷咯!!
    51號.陳韻竹
       雖然跟妳有過衝突~或許是我們都太衝?
       其實妳人狠好啦~牙套拔了變正了
    52號.李欣翰
       狠想你...以前4個人的時光
       狠開心ㄝ...下次再一起出去玩!

  以上...我們班52個人~我無法忘記你們了...
    如今...要畢業了~我不想要!
    我想再跟你們在一起...
      我想一起升旗唱國歌...
     一起體育課打球...一起上主任課說”幽默”
       一起聽著阿美發飆...
    我不想離開你們...剩一個月了...
       真的是離別了...當驪歌響起...  

       「我們各分東西.但請別忘了這高中3年
        我們一起走過的路...蜿蜒不已..
        但這一路上我們相互攙扶...走過來了」
      
      畢業~是一個終點也是另一個起點!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要這個終點隨著下一個起點
        再跟我再一起...我要一直跟你們在一起
     班上同學...請別忘了我...我不會忘記你們!
      現在說這些~有點早...但這是永久的
      一想到我們綜3.3就來看看吧...
      以後的以後~再來看看大家...是否有變!
        
          未來的太陽依舊會升起
          未來的夕陽依樣會西下
              但
          未來的同學並不一樣了
          可是我們永遠都在彼此的心中!
             別擔心...
        我們都不會失去聯絡的!
            要一直的在一起...直到老!
        到時候老的時候~50幾個老人一起出來~
         一定狠屌吧!哈哈~笑死我了!
          誰都不可以先走一步...
         我們要一起...活到100歲... 
         我們要一起...直到下輩子...
       
             讀了景文三年...
          不管怎樣~我了無遺憾...
         因為有了你們這一班....
            這高中!值得了....

            如果我有個時光機...
           我要回到高中!再跟你們在一起
 

           如果我有神燈
           願望是1.大家活到100歲
              2.永遠都在一起
              3.再來一次高中生活!


           真的~有了你們...我不後悔!
                後悔的是...
                  我們會畢業...

台長: BiRd*卡濕勃
人氣(6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