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03:32:2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豁出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在信裡把對他音樂的感覺寫給他了。


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雖然我只寫了一半的感覺,


但希望他能夠看的進去。


今天問幻夏,沒想到她也把她的感覺寫了進去。


就希望他看了不會崩潰阿....。


===================================================


嘉義的泡芙只要25元耶!!!


比台北便宜好多。


雖然奶油沒有滿滿的,但還是很好吃。


嘉義場,


我想我們是還沒睡醒吧?high不起來耶。


在後面舉了一下牌子,就害羞的收了起來。


台中場,


大概是因為不小心在廁所相遇,也聊過天了。


整個大方的在舉牌子。


high的勒!!


而且看的出他在等待的時候很無聊,


還好有我們陪吧....呵呵。


不過,


沒想到他竟然被強吻!真是嚇到我了。


看的出他也有被嚇到。


可是太好笑了,害我整個一直在大笑。


尤其那男生真的很猛,親一次不夠還要親第二次。


她不怕一下來馬上被J小姐打死嗎?呵呵....








謝謝你的海報。


雖然你有點沒有瞄準害我們沒有撿到,


不過還是謝謝你留一張給我們。


上去簽時,


我想我應該是在晃神吧?


在握手時我也不知道為啥沒有放掉。


是你用力的握二次,我才發現我手怎麼沒有放掉?


好像白痴ㄧ樣.....。









今天大概因為有廁所那時的遭遇,


我想沒有白去嘉義台中。


聽歌很開心,不過你有唱錯,呵呵。


還要謝謝丹丹同學,


在嘉義幫助了我,還願意買專輯。


妳真的是個好人!


有機會到學校我再請你吃飯。感激不盡!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