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1 18:28:17| 人氣28| 回應0 | 下一篇

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差一步
就要撞上前面右轉的車了!
我卻還緩緩的踩著煞車
直到老爸拉起手煞車
輪胎與地面摩擦發出嘎嘎的吵雜聲
我才回神過來
當然 免不了被老爸罵了一頓

最近老是忘了 自己還活著
總是想到出神

其實糊塗的不只我
上路之前
老爸通常會站在車門邊
指導我倒車出巷子
跟平常一樣 我搖下了車窗
才能聽到他過度緊張的諄諄教誨
但是他今天似乎忘了
我會開車窗
他把頭探進來告訴我
"這個是開與關的車窗按鈕"
語畢 他就按了下去
只見車窗急速的上升!!
但是他的頭和手都還留在車內
我們同時都發出"ㄏㄟ~~~~!!!"的驚呼聲
說時遲 那時快
我左手猛力一拍
原本急速上升的車窗變成急速下降
神經大條
也有這個好處
真慶幸當時沒有慌了手腳
不然我有可能會失去這麼難得的父親

危機解除
兩個人又一副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似的
開車出門了

剛剛我才想起
後座還坐了我奶奶
她真是鎮靜!
從頭到尾都沒發出任何聲音
讓我忘了她的存在

台長: Birch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