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3:44:51|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屁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遇見他是在一本時尚雜誌上,當時好象是SIEMENS公司為了該款手機所做的新品介紹附帶的圖片。當我看到他的時候,第一眼就喜歡上了。那是一種“非他莫屬”的感覺……^-^
一見鍾情,就是這樣吧?^-^

我的第一部手機是MOTOROLA心語T191(月藍色),買了快1年了,用了半年多就給妹妹了。然後自己就一直處於“失蹤”狀態。
其實,我對手機是沒有什麼感覺的。對於那些成天換手機的人感到極大的不解。彩鈴,拍攝,和絃等對我來說都是無所謂的,電話嘛,只要可以接聽撥打就可以了。那裏要這麼麻煩!
所以,雖然這只手機沒有最新的拍攝等連翻蓋都不是我還是一樣喜歡。
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理由。
買這只手機滿花了我的一些耐心的。因為他剛剛上市時的價格是RMB¥2500。當它的價格有所下降時,市場已經沒貨了。(在等待他價格下調時的日子有多難熬啊,想他時,我常常把列印出來的圖樣拿出來看以此減輕自己對他的強烈的想念。為此,沒少被我的室友調侃“把你的手機拿出來瞧瞧”)最後我通過SIEMENS在上海的代銷商,花了RMB¥775把他搞到手(其中RMB¥750是購買價,RMB¥25是郵寄費)。真是爽啊!當我收到貨看到我的寶貝時的感覺!
我越發地相信自己的眼光。使用至今,我還沒有見過有人用這款手機。
獨一無二
你不承認嗎?那你用的也是這款嗎?我的可是閃藍色的喔
(老有人認為他是黑色 真是的)

PS:近來,使用比較多,發現摁鍵不是很好。發條20來字的短信會用掉我十幾分鐘,有天晚上好不容易摁了N次鍵摁出自己想要的字來,誰知一不小心不曉得摁錯了什麼鍵,竟然1%秒的時間就全沒光光了。氣得我大叫“遲早有一天我要扔了他!”,隔壁房竟傳來“那我馬上去揀”
嘿嘿,沒想到他還真的這麼討人喜歡喔!
:購於July 21,04

台長: Emily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