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1:41:15| 人氣2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地兩萬英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坐飛機了
這幾天居然連坐兩趟~
真奇怪,我是不是有那種什麼東西都要一次MAX的磁場啊?
因為都是晚上的班次
這兩天我都能欣賞到美麗的月亮
令人心曠神怡的視野
也算是額外的收穫吧~
不過起飛降落的那種感覺還真的會讓人死掉很多細胞
尤其在遇到亂流時
座艙長慌亂急促的廣播聽起來更令人害怕
不過X東的服務還算不錯
除了高雄櫃檯小姐的服務有點傲慢以外
機上的空姐真的都是高挑又美麗
(同學說我是村姑:P,這種形容真是萬箭穿心ㄋㄚ~~)

這麼倉促的行程還真要感謝大學同窗沒讓它變成一場無趣的旅行
不然我可是因為收到了一個有史以來最爛的生日禮物而鬱卒著呢~
呵呵~不過還是輕鬆玩比較愉快
趕來趕去的行程對我來說真的是已經不勝負荷了
上次的花蓮2日來回就讓我昏睡了一天
真是老了:(
儘管如此,去戶外走走還是比較適合我這個村姑
炫麗的夜生活不是我的STYLE
畢竟村姑還是屬於鄉下的ㄇㄧㄝ

台長: 七彩泡泡魚
人氣(2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