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12:44:46|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是沒想過要評論什麼時事
只是最近新聞畫面都被倪夏戀給塞爆
有些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或許以後我會認真的思考
報紙上或新聞記者講的話
我們到底能信五成否?
捕風捉影的事我想很多人都會做
只是新聞媒體難道不應該自律
確實的去求證自己所報導的到底是真是假嗎?
很多時後都是拿當事人有說過或根本沒說的事來大作文章
哎~我說啊,要真寫的這麼辛苦,就把報紙的份量濃縮一些吧
要不就是深度報導
要不就一五一十寫就好...
加油添醋的,也是很累

老實說倪夏到底是不是一對
對我們小老百姓來說根本就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或許對他們的影迷來說就很重要)
只是我很難理解
為什麼大家一開始都是跳出來罵女方
巴拉巴拉的什麼話都說
難道倪先生自己沒有任何的錯?
還是說人死了就可以讓大家曲直不分?
先是他的自殺對社會是錯誤示範
再來是有了外遇難道只有女人要負責?
我很贊同白冰冰小姐那時在事件開始的時候說的
:不要搞的好像是英雄惜英雄一樣,有錯就是有錯...

雖然夏小姐沒把他跟倪的事情交代清楚
但我覺得最諷刺的是在倪先生憂鬱症最嚴重而狂打電話的時候
我相信那群所謂的"好朋友"到最後一定是想盡辦法拒絕接電話
只是,這段事情怎麼都沒聽他們"好朋友"任何一個人講過呢?

這樣的事情發展讓我覺得那群"好朋友"好像是要趁機修理人
都已經死了一個人了
何必呢?

今天的中國時報演藝版評論夏禕不了解台灣「道歉=寬恕=重新開始」
夏禕若是第三者,她也有錯
她可以為這件事道歉
但她如果真的公開的承認
對原配是不是一種傷害?
而其他的事情,要是她沒有錯,她又為何要道歉?
台灣的媒體是要"屈打成招"嗎?
真是不瞭...台灣真有這種落後國家的思想啊?

好啦好啦~
我們全都看夠了,你們也演夠鬧夠了吧?
該下臺一鞠躬了吧~

台長: 七彩泡泡魚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