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8 22:41:27|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早上7點半就被我媽叫起來了
雖然很想睡 但是沒辦法阿
飛機不等人的

起床 刷完牙 當然是打開電視看棒球囉
剛好今天是王建民的比賽阿
因為還沒到出門的時間 我跟我姐先去買早餐

吃完早餐 準備出門 看一下電視
還領先個幾分 所以我就很安心的出門

到了飛機場 哇~機場也有人在看王建民耶
但是我看局數 怎麼打延長賽了阿 怎麼平手了阿
挫屎啦 到底是誰放炮阿

但是最後也沒想那麼多了
因為要登機啦~
這一次是坐港龍航空

到了香港 看到姐夫在等我們
他是個非常搞笑的姐夫
我也不會描述他 反正就是超搞笑的香港人

到了停車場 他來開車載我們
我還在想他開的是什麼車
沒想到一台賓士開出來

靠~我做賓士耶!!!! 超興奮的說
到了他們家 才發現她們家住的好高
他們的樓層跟台灣的說法不一樣

那邊的G等於台灣的一樓 然後那邊的一樓才算是二樓
而且沒想到 他們家是44樓 那棟的最高樓
算一算 45樓耶 好誇張喔
而且又是樓鐘樓 走出陽台又可以在上去一層樓

不過聽說他是老闆的房子 不過也太酷了吧
要我住在那麼高的地方 真有點不習慣
而且他們的風景也很漂亮

下午到晚上 我跟我六姐一直在玩Wii
玩到晚上 我姐夫開車帶我們去太平山看夜景
可惜太晚了 我不喜歡那種黑漆漆的夜景

看起來是很漂亮 但是拍照拍起來很醜
一堆亮亮的燈 一點也不好看



第一天就這樣的過了~

第二天


我們大家睡到10點多
姐夫帶我去吃他們那邊的早餐

早餐還吃麵 那種麵 不會說
感覺很香港就是了

聽我姐說他們的奶茶很難喝
所以我點了 "冰"檸檬紅茶
但是 要冰塊 所以要加2塊港幣
免稅的國家 也坑錢坑成這樣阿

到了中午 因為我堂姐的老公因為某些原因 人剛好在大陸
所以我們就一起出去玩
因為人太多 我們也換了一台TOYOTA七人座的車子

去了海洋公園
看到了可愛的熊貓 熊貓真的很可愛
但是聽說 他們殺傷力也很強

不要以為他是貓 所以感覺他很溫詢
其實 他是熊

我們也作了海洋公園的纜車
他們的纜車 好涼快阿 很通風喔
不像貓攬 熱死了 有時候還要擔心會不會卡在上面

哈哈

看了一堆水上生物
我跟我姐夫去玩雲霄飛車
我們做最前面 (因為都沒什麼人坐)

一開始還不會頭暈 最後不知不覺
我的頭也跟著暈了 好遜喔

然後晚餐去吃 好像是我姐夫朋友開的店
那一餐 真的還蠻好吃的
最後的甜點 雖然小小的一個
但是 非常的好吃
尤其是蛋塔!!

第三天跟第四天


感覺這兩天也沒什麼好講的
因為這兩天都是逛街日

記得第三天吃完飯的晚上
我姐夫帶我去他朋友那 讓我看法拉利

有兩台法拉利讓我拍照耶
我還坐在敞篷車上拍
我姐夫還幫我發動 真的有夠讚的

可惜敞篷車那台不能開出去 因為怕下雨
(去的那幾天 天氣都不是說很好)

之後又換地方 帶我去看NSX
一定有人不知道NSX是什麼車

但是有玩過GT的人一定知道
NSX 果然是一部好車
我姐夫開那台載我繞了一圈

好車果然就是不一樣
過灣超穩的 幾乎不用煞車就能過彎
而且那種加速度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體會的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坐坐看


隔天因為要回家了
然後我只買一個包包感覺我買太少
所以我去SOGO隨便挑了一雙鞋買回家

因為當天是中秋節的關係
我媽 硬準備了烤肉的用具
所以我們很享受的 在超高空 看著漂亮的夜景 烤肉

晚上要回家時 飛機誤點了
我懷疑港龍航空 可能有員工以前在台鐵上班喔
遲到了20分鐘 我都快睡死了我

還好到台灣也沒多晚 我姐他男朋友也來載我們

只記得 我那天睡的很好

台長: Yo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家中的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必備的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舒潔 你真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