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18:14:5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佈置的命 什麼時候能脫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一直下雨 常常淋雨 心情整個就差掉了
冬天是我最會賴床的時候 我明明就已經醒來 但是我還是爬不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都在反覆坐著同樣的事情
到了中午都會問 等一下要吃什麼 放學的時候就很想趕快回家
每天都抱著隨時被當的心情去學校 真希望國文還有微積分不要被當
不然我會死的很慘!!
這幾天又要忙著佈置什麼聖誕節(過個屁阿?!)
X的 我從高一就開始當學藝 無緣無故被叫去做教室佈置 雖然我沒有參與
但是二年級我又當了學藝 X的勒 我又被叫去做教室佈置
但是我覺得二年級教室 只有生活公約能看 其他都不能看
後面貼著三張黑色的璧報紙 畫滿了 李佳峻親手畫上的火柴人
之後又無緣無故被叫去做清明節的海報
已經完工的墓碑海報 最後被老邱說全部重做
每個人心中出現了一堆髒話 後來隨便完成了一個海報
三年級雖然沒有當學藝 不過我又被叫去弄教室佈置
想了一下 最後一年了 我一定要搞一個最屌的佈置
最後我弄了海賊王的教室佈置
我唯一參與的就是把黃金梅利號弄出來 整個就超開心
喬巴畫的很成功
其他呢 原本話的很好看 只是配色失敗
索龍最難畫了 因為索龍重要的是眼神
魯夫這裝扮是爆炸頭魯夫 不是魯邦三式 別搞錯了
騙人布我把他畫的很像燒傷
看到這些圖 懷念ㄟ 早知道把黃金梅利號帶回家了

台長: Yo軒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慢慢打的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痛苦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