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23:14:0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晚還在擔心自己隔天會爬不起床
過了一個晚上 早上聽到手機鬧鐘聲
趕快起來把鬧鐘關起來 才發現冷氣開太強了
全身超冷的 所以又開始蓋著棉被發呆 慢慢的又睡著了
不過睡了十幾分鐘 我又起來了
關掉冷氣 穿起牛仔褲 換上衣服 發現變了好多的感覺
以前起來都是穿上白色襯衫跟黑色長褲去上課
現在呢 自由自在的穿起便服去上課
當然我還是在以往上車的地方撘公車
不過這次搭到捷運站 因為我悠遊卡沒錢了
第一次上課搭捷運 感覺好新鮮
每個人都再趕時間 這就是台北嗎
一上捷運看到泰北的 才發現沒有穿制服 真的差很多
到了士林站跟兩光還有他朋友 一起去撘公車
撘公車才發現3/2以上都是中國海專的 真酷
首先先到了中正堂 開始了一連串無聊的演說
之後去教室 開幹部 挑座位
然後中午就去葉志軒他家 我看電視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一點又再去學校 又開始聽著那無聊的演說
社團只寫了三個 籃球社 漫畫研習社 桌球社
在社子竟然沒有棒球社 我還很希望有棒球社
之後沒事就回家了 我做著215到了圓山站
開始要往民權東路撘公車時 發現我想大便
慢慢的加快我的走路速度
沒想到等紅燈時 感覺越來越想大便
我就趕快的走向麥當勞 趕快脫下褲子
哇!爽~
就在那舒服的麥當勞之旅 結束了我一天的行程!
麥當勞真是個好地方!

台長: Yo軒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私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真正的房間
此分類上一篇:即時通真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