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6 16:52:20|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姐夫的恐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去台北什麼商業學校繳志願卡
繳完的時候 我竟然遇到鐘芷璇
看來我眼睛太小了 我都沒看到他
之後晚上我家的人去觀音山土雞城吃父親節
原來我姐夫都已經知道我18了
所以他們都一個一個的叫我找大家喝
我媽沒事生那麼多小孩幹麻 我一個一個喝 白吃喔
因為我們家之前吃春酒 我五姐夫超賤的
一直起鬨 要大家喝 結果他都沒喝到
我三姐夫跟我姐男朋友這次要報仇
當然我也在旁邊鬧 因為我姐夫真的太賤了
一直被我抓包 笑死我了
之後回到家 我姐男朋友已經在車上吐了 噴在高速公路上
我就跟我五姐夫小喝 三姐夫去開會
之後我也快掛了 整個人昏昏的
哈....我不能喝太快 我只能隨意喝!
以後看到我喝一點點一點點就代表我要死了!

台長: Yo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中的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北埔遊
此分類上一篇:SONY調降32吋液晶電視新品價格 通路商預估將帶動降價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