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8:55:09|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屏東掃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六早上7點起床,
準備一些東西就出門了,
應該是9點出門吧!
我們一路上都走中山高,
到了泰安休息站!
我們去吃的飯,
我媽給我1000元,
我都沒花掉!
之後我們到了高雄,
我爸去了兩間百貨公司裝玻璃!
我也去幫忙了!
我們走員工的電梯,
哇!一堆專櫃小姐,超漂亮的!
我好害羞,都不敢看他們!
裝完了玻璃,我們去鳳山,找大姑(台語)!
以前我去他們家,我都被他罵!
最近這幾年,他老很多了!
之後等到5點多,
我們家的人就去萬巒吃豬腳了!
豬腳+板條
絕配!!
但是,去年我們去澄清湖看完棒球,
然後去一間麵攤的板條最好吃了!!
之後就回阿伯家睡覺,而我在看電視了!
隔天6點多起床,
早上看了古巴跟多明尼加之戰,
多明尼加竟然輸球了,
還好沒有賭,
不然輸了50元!
之後我們去掃墓了!
每次掃墓的時候,
都要燒金紙,
有分銀色跟金色,
然後大家都會分錯!
掃了好久,
跑了好多地方,
陳家真屌!
之後10點多就回家了!
看了一下電視,
11點播日韓大戰,
看了一局,我們又去吃豬腳了!
吃完我們就回台北了!!!!!!!!
累~~

台長: Yo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家中的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住豪宅
此分類上一篇:又跑去士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