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3:48:09|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綿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3 上 單晶片 課

到 335 單晶實習工廠

第5節下課

無聊到 走廊 趴在欄杆那

美一丙 導師 麵包超人

走過去

手上 拿著海棉寶寶 紙箱

阿奇 看到 忘了說什麼

麵包超人說 你要阿

我說 好ㄚ

所以 海綿寶寶 變我的了 哈哈

無聊 拿起來套著

還滿好玩的 哈哈

那個 該死的 客兄鴻

一值整我= =

程式打好 叫他檢查

結果 要我 套上 海綿寶寶 然後 在操作 給他看

要套上 才要檢查 靠....

只好忍耐

套上去= =

下課 掃地時間

由於不知道要擺哪裡

又被 朋友 強迫...

只好套上 然後 走回教室....

這節 我沒打掃

那在幹麻呢?

玩海棉寶寶 哈哈

拿著 在教室 亂弄

還故意弄給 教官 黑豬 看

豬哥輝 跟我說 叫我 還要拿回去 335單晶教室

第7節上課

我做出一件 很 『嚇』的事情

就是 穿海綿寶寶 逛幼保科.....

要不是 跟朋友賭飲料 我才步要勒= =

先經過 幼二乙 再經過 幼二甲 幼二甲還有認識的.....

再從 電三甲 幼一甲 幼三甲 幼三乙 逛回去...

真的 不誇張

每經過一個班

所有人 包刮老師 都把目光 集中在我身上....


乾.....

要不是 為了飲料.....

台長: y2j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畢業典禮-預演
此分類上一篇:丙檢術科結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