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0:45:4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AM DUN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灌籃高手,很好看的漫畫(廢話........)

其實,我國小就有灌籃高手了,漫畫也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出完了吧!

不過我是一個可憐的小孩,一直到前幾天才把全部都看完。

看的時候,真的啦~我會看到狂笑,笑很大聲,笑的像白痴一樣。

看的時候,我會想說,櫻木花道初學到高手,不過幾個月,我應該也行吧!

看的時候,我還會覺得,灌籃應該沒那麼難吧!哪一天可能我也行吧!

不過大家都知道事情總是會跟想像的有差

雖然如此,我還是相信我有變強的那一天的。

籃球嘛~不過是一顆紅紅的然後比排球大一點點而已嘛!!!

-----------------------------------------------------------------------------------------------

新聞台真的很機車,真的慢到讓人想說「幹你...........是在慢屁喔!」

台長: 斌斌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