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3:06:5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2-25~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5] 晚上到公館買睡袋和 Tizzy Bac 新單曲(查理布朗與露西) (非常高興!)(很好聽!)

[2-26] 半夜兩點躺在床上,突然好想吃蘋果(我要很脆的富士蘋果!)

[2-26] 穿新的小外套(上面有亮片耶耶)上班,小花說好看

[2-27] 某人賞給我一個很大的富士蘋果(看起來價值不斐)



[2-28]
天氣正好,最適合洗床單 (棉被枕頭抱枕套都已經洗乾淨!嘿嘿)
看綠色格子床單 (上面有白色小花歐很可愛) 在陽光下飄真好

大力整頓房間(不要的東西就丟掉吧!)
邊聽 CD 邊唱歌 邊整理衣服


下午看天氣如此美好還是出門往陽明山前進 (塞車嚴重!太晚出門是不智之舉)

在士林夜市買碳烤雞排 (打著在七星公園涼亭吃的主意)
到公車站小 15 剛巧無情地開走

車開開停停
西西的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寫的真可愛

苗圃往七星公園的路還沒修好
於是只好坐在往竹子湖的凳子上,邊吃雞排邊看書 (很悠閒!)

櫻花還是中橫上的比較紅

Air 的歌古怪但有趣



[2-29]
近一個月來犯假日自閉症
白天天氣美好陽光普照,可是就是不想出門

我知道一直待在家裡且心情惡劣也不是辦法
接著很短的放假時間就這麼過完了
明天又要上班

上班時候就會不自覺怨嘆連坐著發呆晒太陽的時間也沒有(可是明明就連放假也沒出門晒太陽哪!)


下午出門突然很想吃雞蛋糕 (這種時候想找總是找不到)
嘿嘿最後還是找到了! 公園路麥當勞對面一個阿公在賣 (很好吃喔!) ($20/8個)

ART 非常好看(原來今天已經是最後一場!)
看完永康街吃一番亭拉麵 (很鹹,叉燒也不好吃) (飽!)


--
當然希望遇見一個視自己為寶石的人

有時候會覺得灑脫一點才好,乾脆一點才比較帥


非常討厭和別人約定,小到像是(等會再打電話給你)這種事也令人在意。因為如果不幸被遺忘,只讓人覺得自己占的份量實在太輕微

但你能瞭解一直期望某件事卻總是落空的那種感覺嘛



[You'll see -- Tizzy Bac]

我看著站在遠方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我看著站在眼前的你依然如此美好如往昔
But you know 有些話就是不能明說

多年時光都溫柔經過 那麼多人來了又走
但也許我們只能遠望不相逢

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遺憾要學會放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But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Every detail of this damning life
I say you'll see, I'd make you see. You'll see

在這匆忙的世界裡 失去什麼受不受傷都一樣
But you know 只有你是如此絕對不同

不奢求哪天 我不要人懂
總在心底偷藏起這小美夢 這樣的溫柔已經足夠

一個人漸漸成熟 就會笑著淚流
總有些麻煩是人躲不開 活到這把年紀也該明白

我總是聽你說 說著他的美好 說著你們的夢 這一切真的很重要
請你相信我 我真的什麼都不要

到底怎樣才能算是愛 請不要靠近我 我背後溫柔的傷口 不要讓人觸摸
但在你轉身瞬間 淚在心底成了河流


[2-29 抱怨連連碎碎念]

現在又很睏又很飽且腳又很痠明天還要上班
該死

剛到家就打電話給H但他也很累要睡了於是不能聊天

因為腳痠又會不想去跑步
但卻是(雞蛋糕當晚餐)接著晚上十點之後吃很鹹又油的拉麵和肥肉所以快爆炸
於是明天不想吃東西
但若不吃東西會沒法集中精神
明天上班得做事要用腦於是可能會很想睡

而且現在很睏卻還沒洗澡
怎麼活著這麼累啊

而且想到公司運動會那天台北電影節片單看起來都不錯就覺得很難過
(不知道能不能裝肚子痛不參加)
又想到早上該去已經整修好的當代藝術館看展
而且白天天氣如此好卻不想出門現在才後悔沒去看

台長: 西微亞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