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20:25:4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就是在下我本人!!呵呵!!不管做什麼事情~我總是覺得堅持。。是很好的辦法。。但是現在我錯了!堅持久了=固執!!有些是總是要變的!!不論是變方法也好!變想法也好!!至少。。不要在"固執"下去!現在。。每天過的很廢一樣。。都不曉得要幹麻?人生就應該有個目標吧!!達到了。就有一股莫名的高興!沒達到。。至少努力沒後悔過~~每天的人。事。物。一直在變!!自己也要有所改變。。。18歲了!!該長大了!!呵呵~~每天都在鼓勵自己!這不是傻子?這是什麼!!呵呵。。。。。。。媽媽說:你再不讀書。。以後怎麼養女朋友!!?我:無言。。ㄣ。。有道理!想盡辦法讓自己日子過的好一點。。也許這。。就是我的目標吧!!呵呵

台長: 傻子~花!!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