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1:59:0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魯小語(03)老妹~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rs的事件頓時成了每日的頭條新聞了,看到電視撥出和平醫院的醫護人員不停的發出求救訊號,而外頭卻沒什麼實際的救援行動,不免讓人感到鼻酸。然而卻還有人不停的作秀辱罵,這樣可笑的台灣文化何時才會停止呢?

此時我也想起我兩個作護士的老妹,雖然不是在和平醫院,但此時身處的工作環境也算是高危險的區域,不知她們近況如何,打通電話問候一下。

「哥,你要問sars對不對?放心啦!我都有在注意的」

電話才剛一接通,老妹就搶先一步說了我想說的話,聽到電話那頭兩個老妹還在互相挖苦搞笑,氣氛還滿愉快的,我這下才放心許多,只是原本是我這老哥要關心她們的,沒想到話題一轉居然開始問起我的近況了。

「 哥,你最近在作什麼阿?什麼時候才會畢業阿?老媽一直希望你回家住說,還有聽老姐說你又交新女朋友了阿! 改天要帶來看看喔。」

說起我的生活近況阿,那嚴重混亂的程度比起sars可說是毫不遜色,但如同身處第一線醫護人員的我如果還一副慌張失措的樣子,那老媽關心責罵的電話一定會不停打來,說不定還會抽空趕來看我,到時我可就難堪了,所以也只好粉飾太平的說一切安好嘍。

最後電話就在改天我回台北在一起去吃燒烤的約定後掛斷了,而電視依舊還是不停的撥著sars的新聞,真希望這場災難能趕快過去,保佑我妹能平平安安的,也跟所有的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感謝你們的辛勞和付出!!

台長: 比魯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