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15:58:55|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yav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這是我剛從某處挖來的!!!
看到這張就好像是看到雅流初回版!!!
說到雅流出回版就讓我想到我曾經在yahoo拍賣看到有人在賣雅流初回版
很貴...好像是>>>>2150<<<<這個價錢吧!!
很貴的說..不過他有很多特點耶!!
像是貼紙...資料夾等等...
害我超想買的!!!不過已經結束拍賣了!!!
想買是想買辣..不過根本沒有錢!!!!
說到拍賣又讓我想起了一件事
6/23不是miyavi新單曲發售嗎?
結果隔天6/24我就在拍賣網站上看到有人在拍賣!!阿不然是怎樣?!
自己買了看完然後就賣出去阿?!
怎麼感覺變得很廉價似的!!
實在是唷!!!!
我還想到有人在賣記者會的門票!!!
天阿~~怎麼會有人在賣那個阿?!
我覺得其實買的人也蠻笨的!!(說說而已)
自己沒有去的話有那張也沒什麼價值阿!!(雖然那張長ㄉ很漂亮)
不過看看也爽辣!!!!!
哈哈哈!!!
再回到雅流上吧!!
我真的好想買阿~~不過!!!
再也買不到了吧?!
要是有人送就好了!!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辣!!!
哪有人那麼有錢啊!?
送一張將近1000元的CD啊?!
不過我想..現在再有錢說不定也買不到了!!!
唉~~~

台長: ♫吞吞吞吞吞☺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