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20:37:37| 人氣2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我和很多人聊天

我想了很多事

我有很多體悟

我有一些想法改變了

我可能用寫的也寫不清楚

要是我後來又想到我露了哪個

再補吧!!
首先

我發現了這個報台

其實有著”廣大”的觀眾

是我以為的3~4倍吧!!

這使我之前寫的很多不經思考

只憑直覺寫下的文章造成了輔導心裡的一些不安吧!!

但是

我想說

這幾天

在和其他同工聊天中

在和學弟聊天中

我發現一個根本的問題

其實...

很多人都對建中團契內部決定事情的style多少有些不滿

就連有些已畢業的學長也這麼覺得

我很認真的思考了這個問題

我很擔心衝突會發生在下一屆的同工當中

因為我覺得我們有很多主見多的學弟

既然裴恩都已經打算要約談我了

我也打算把我的顧慮跟他說

我也希望

建中團契的關懷

不只是僅只於高一

聽到一點一滴的抱怨

發現其實也有同工和我一樣覺得自己不被關懷

好像只要人有來開會

有來聚會就好了

甚至我們覺得有很些學弟我們是不願意放棄的

但已經下意識的進入邊緣名單

星期二打電話給上瑋

讓大家跟他說話時

你知道他有多高興嗎?

我和昱銘都深深為他不能來感到惋惜

並且

我們也不認為是他的錯

我們認為是我們倆的錯

我們沒有讓他意識到全中門的重要性

我一定會努力的讓他和松宏成為同工

這是我的跟上帝的約定

最後

當科敬問我其他同工的事情時

我發現

很多我都不知道

我回答不出來

我不關心他們嗎?

我不認為啊!!

可是...事實上呢?

I don’t know.
再來

是有關未來的

我有一個夢想

我有這個夢想的輪廓

也許沒有人懂

但我知道

這幾天

我的的確確

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上帝對我的愛

禁禱時

我向祂說了

我說

我願意把我的主權獻上

(去年我沒有勾)

但我不知道祢要在我身上成就何事

我會繼續追我的夢

如果哪一天

你對我另有安排

我也會欣然接受
見證和宣揚福音上面

也可以說去年就經歷過一次

我只是在一次體悟到這重要性

我期許自己能做好見證

所以

我有一個想法

我想接

想接成發的負責

我知道

這樣我會很忙

但是

我想為這個班盡一份力

國中時

我是一個power leader

我會再拿出來

儘管我壓抑很久了

但是

我想做好我們的成發

我會時時提醒自己要有好的榜樣

認真去做

不過...我應該會報肝報到死...
最後

是感恩

和科敬聊同工時

很神奇的是

他想做的

和我們預備給他的

是一樣的

他很有想法

但我希望他可以圓融一些

那會更好

也很高興

我們又有學弟決志了

皓翔.呈哲.千富

生日快樂^_^!!

另外

我向上帝禱告的兩件事

第一個

我希望能跟你要一個擁抱

第二個

我希望能有一張和你的合照

有一天吧!!

台長: 小坦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出國.相機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白痴...

軒宇
打岔一下
皓翔~千富都還沒決志
雖然我也很希望他們早點認識神...
2007-02-20 22:27:03
版主回應
...到底有多少人在看啊!!
我快瘋了!!通通給我報上名來!!
2007-02-21 15:14: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