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9:48:0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朝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起約出去打球

你晚來了些

下雨了

沒有打到球

雖然我們之前也沒有打很久

但你來了之後

我們便到學校去

看看老師

你一心就是想去網咖

雖然說要等老師下課

是有些無聊

但你還是跟李爺

雲旭去了

剩我跟焜伯

要幹麻

便散會了


回家的途中

我一樣無法釋懷

這一年來

因為你在政大附中

很遠

我們大約也只碰過10來次

包刮同學會

打球

去你家玩

等等

但你似乎越來越不愛說話了

你的近況

不問的話

你幾乎不會說

連交換學生

這麼一件大事

你也藏了很久

儘管我一開始就曉得

但我想那是因為需要

4個寄宿家庭的關係吧!

要不然我應該也是跟大家一樣

到了寒假才曉得

我很想珍惜你將出國的半年

但每次出來玩

你就想打電動

我很失望

我們之間的距離

跟以前比起來

似乎遙遠了

我想

再經過這一年

應該會更嚴重吧!


但是

你畢竟要出國了

還是有些話想對你說

到了德國

需要些時間適應

這你比我清楚

無論如何

開心一點

多交些朋友

可以的話

趁著假日到處觀光吧!

我並不期待你的德文會變多好

但我希望你能

真正快樂的度過這一年

你愛吃

不要吃太多了

小心更胖喔!

還有啊!

小心保重身體啊!

一個人在外

雖然沒有人唸

但是時間管理

要自重

也不要去一些怪怪的場所喔!

其實啊!

我最希望的

是你到的那個家庭

會帶你去教會

(他們應該是基督徒吧!)

這樣你就變成基督徒啦!


這些話

寫在這

你應該永遠不會看到吧!

其實也是因為我沒有勇氣對你說

因為

有些"距離"了!

無論如何

珍重

期待看到一年之後的你

pic 最右邊的是朝陽

台長: 小坦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磺嘴山一遊~心得
此分類上一篇:明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