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22:07:15|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姑娘【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玩唯舞機台的人可能看不懂@@或許還會覺得無聊吧?

順便尋人啟示0.0

ID名稱:~要你命參千

這故事純屬真實@@別不相信我XD


九月六號,我興高采烈的帶著兩位朋友去娃娃滿屋,開心的我,指著不遠的前方大聲的說『你們看!我就說吧,這裡有新的機台,自己聽!是不是有音樂?』
看著朋友,咩咩(男)隨即開口「真的耶,有人在玩,該不會壩台的吧?」

聽她這麼一說,我一愣,結巴的口中帶有失落『因該是不會吧、、、』說著,我走進店裡,和櫃檯換了代幣,接著走過去排隊。

但沒想到前面那位大哥居然打玩一場就讓我們,讓我有點嚇到,但心中仍存有感激。

「ㄟㄟ!芸咩,開『  』的要不要。」咩咩急時和我提議,而我便隨口回他『好啊!我也想練地獄火。』說著,我們連續玩了幾場單人地獄火,而另一個朋友(BNN-宇)則是幫我們按OK鍵。

玩夠之後,我離開單人模式,驚嚇的是,我居然在房間名單看到了一個吸引我的ID名稱 - 『~要你命參千』。

我柄住氣息,趕緊按下OK,深怕他會被搶走,因為我想和他一起玩PK,但我最想和他玩『結婚進行曲』,卻下不了手。

於是我和咩咩一人一場地獄火,卻是每場都輸 - 為了不讓『 』的強力指數和隊戰績分減弱,我決定開我的本尊玩,只求他不要被選走就好。


待續

 

 

1-1是殺小? 

 

1篇裡的一段~

台長: ♂×「歛〞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翻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