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22:19:1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恩典滿滿之見證】又要搬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中的學習和試鍊總是不斷不斷在進行
當我們覺得自己很剛強的時候,就會有新的考驗出現
而當我們以為我們很軟弱的時候, 神總是有那神來一筆的信心
曾經學過的功課,也不是過了就算了,上帝把拔偶爾還是會考驗一下我們的!
--這是上個禮拜三下班的時候,心裡面很深的感觸…

最近常聽到督導跟我說:
怎麼覺得妳常常看起來很精明又很有自信,可是有時候又變得很害羞?
是啊~~其實我是有很多很多不夠的地方的
面對權威和臭臉、面對自己的評價、面對有關”金錢”的話題…
其實我都是很沒種的,只是不常被發現罷了…

所以當上個禮拜好不容易繳了房租,以為和房東談好了一些事情
結果隔天就聽別人轉達說房東在生我的氣、不想見到我、不想跟我說話的時候
我是很shock的
不太確定發生了什麼事,可是我的身體卻在微微的顫抖

依照以往的個性,我應該要讓事情就這樣算了
等著瓊芬姐幫我跟房東談、等著我們就這樣搬走
能躲掉的見面就躲掉
可是心裡卻有個聲音要我去面對
要我應該要照著當初說好的自己去回覆房東
我爭戰了很久,連禱告的時候都在顫抖
因為我沒辦法想像那會是怎樣的難堪場面

可是我終究還是去面對了,在漫長的禱告和掙扎之後
我終究還是去承受、面對了那樣的難堪
人和人之間的傷害真的可以很低,但也可以很重
不過我還是慶幸自己做了這樣的決定
雖然在過程裡並不舒服,我也覺得自己被誤解被傷害了
但是可以讓房東的誤解少一點還是好的
畢竟那是我能做的

事後很多人都說我很有勇氣
但是我知道自己其實並沒有
如果不是從禱告而來的力量、如果不是從 神而來的聲音
我怎麼樣也不敢面對

不過總之我要搬家了
在九月底以前
感謝 神讓一切都有最美好的安排
也求主給我們一個新的適當的房子
更謝謝 神叫許多弟兄姊妹為我們代禱
在 主裡,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台長: 小皮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恩典滿滿的見證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 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