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7 12:38:54| 人氣2,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你順暢不再卡卡<統一AB纖菌素 粉末登場

這次要體驗的好物,還真的是徹底從內健康出來喔~

以下文字敘述有些白~請自個兒斟酌取用呀~

平常愛吃好東西卻又懶得喝水(ㄟ!肚子都給食物佔去位置了,哪還有水大哥來搶?)
哪天良心發現想多吃幾根青菜卻又覺得很委屈,心想我又不是牛啊羊的.....
心裡頭的天平降來盪去好生猶豫喔~
健胃整腸的產品不是沒有吃過
只是效果不是太軟就是太強烈了,稍稍一個放屁都會帶出x來....
真想要這種效果我還不如灌瀉藥咧~

常常電視說:腸胃健康人自然就不顯老~(是這樣說的嗎?)
腸胃消化好把毒素排掉,整個人的氣色就會很好啦~  我老公天天掛在嘴邊。
我和我老公兩人恰恰相反,怎麼說呢?
我這銅牆鐵壁的腸運作都要看心情的,今天心情好意思意思給你一下,
明天心情不好罷工,後天心情超壞就給你”噴”一下.....
我老公可絕了~吃完東西不到幾分鐘就要找馬桶親密一下,
真是”每試必中”(這..用法好像不對...)
不過他這樣的體質也是因為以前的割盲腸手術害的,
手術過了好久上醫院檢查才知道醫生沒有把腸子的位置擺好。
從此養成不易養胖及過瘦的身材,真是氣死.....呃..真是可憐呀~

哼哼~我從網站得知,有個新鮮物可以體驗,
他可是獲得全國健康食品認證的廠牌所製造的喔~~
  << 統一AB纖菌素 菌粉 >>


聽到統一AB有沒有很熟悉啊~她家的優酪乳可是出名的喔~
雖然想靠優酪乳來維持消化道機能,但是優酪乳裡的含糖量還不容小墟喔~
之後更有風靡一時的無糖優酪乳....那個味道真是難以接受,
也不是難喝,可喝到嘴裡流過胃,卻自然而然的拒絕再入口,進而達到抑制.....
唉~只好乖乖的灌水啦~
可是 可是 現在讓我碰上了這麼一個好機會,一定要試試看,
他能不能獲得我的歡心呢?

<< 統一AB纖菌素 菌粉 >> 正貨/定價:乙盒(30包)/NT$900

〔產品介紹〕
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約70% 的免疫細胞都存在於腸道系統,長期忽略腸道的重要性,
會讓壞菌增生,造成身體負擔與機能下降。每天補充AB益生菌,方便攜帶,又能隨身管理腸道健康,
幫助排便順暢,讓身體無負擔。

獨家2:5:1順暢比例 國際級黃金陣容

‧《比例2》丹麥進口 AB益生菌
100% 丹麥大廠Chr Hansen 及 Danisco製造進口的AB益生菌,絕不添加他菌充數,每包含100億個以上AB益生菌,能通過胃酸與膽酸的考驗,直達腸道;其中嚴選的品牌明星菌種「雷特氏B菌」通過美國FDA安全認證,已於國內外醫學期刊發表超過200篇臨床文獻,是已知最優質的益生菌之一,長期食用有助改善腸道細菌叢生態。

‧《比例5》日本核准 膳食纖維
日本政府核准特定保健食品素材,最優質的水溶性纖維「Fibersol-2」,熱量低且無副作用,有助AB益菌成為腸道優勢菌種,並可幫助體內環保,使排便順暢,維持健康。

‧《比例1》美國進口 消化酵素
美國最大酵素公司nec製造的20種天然蔬果萃取之消化酵素,品質為業界之冠;經過荷蘭研究機構證實,可幫助消化與調整體質。

〔產品成分〕
‧主菌株:雷特氏B菌冷凍乾燥菌粉 嗜酸乳桿A菌冷凍乾燥菌粉
‧主原料:水溶性纖維 消化酵素(20種)
‧其他原料:葡萄糖粉 優格粉 果汁粉 木寡糖 食用二氧化矽

〔食用&保存方式〕
‧15歲以上者,每日1~2包,各於早、晚餐空腹前食用1次,以達最佳效果。
 - 每日食用1包者,請於早餐空腹前食用1次。
 - 每日食用2包者,請於早、晚餐空腹前各食用1次。
本產品非沖泡式,請直接倒入口中、搭配200毫升冷開水(水溫勿超過45℃)食用,享受菌粉酸甜口感。

為維持本產品最佳保存環境,請將產品放至冰箱冷藏儲存,讓菌數更趨穩定。



當初收到時是宅配冷藏送過來的,所以我想說就一直放在冰箱別拿出來好了,
讓菌數穩定,那效果不是更有效?
哇~打開包裝有著滿滿的30包,真是超大方呀~感覺超級划算呢~(真是歐巴桑心態)


一天一包,所以可以吃上一個月。若是需要有最佳的效果,可以早晚各一包。
因為是從冰箱拿出來吃,所以我一天只吃一包。

 

產品有沒有放冰箱讓菌數穩定真的有差喔~
有放冰箱再取出來吃,大約一天吃一包就很有效果,
沒放冰箱直接吃的話,我一天大約要吃兩包才會有效果說。




因為娘家有要事要過去處理會待個五到六天,
我想車程至少有近一個小時左右,這段時間都無法冷藏,
就帶了六包在包包裡,在沒有冷藏的狀況下還是提醒自己每天服用。
哪知,沒有冷藏放在室溫下服用纖菌素以後,我的腸腸卻再也沒有動靜了!!
無聲無息~~真的是可以這麼形容!!
連屁也很少出了~~真懷疑是不是堵住....
是不是我水喝得太少?也沒有啊~每天至少會喝完1500CCㄋㄟ~
娘家辦完事回到婆家後,我又回復了從冰箱取出直接服用的模式。
暢快的感覺又向我敲門了!真確的體驗到腸腸跳舞的感覺,
怎麼說呢~有時候坐著看電視,腸子會緩緩的蠕動帶點聲響,
仔細聽真的會聽到,我女兒第一次聽到還問我是不是肚子餓了....
屁又能正常排解啦~一天會來個5-6次吧~


使用了快要二個星期半,有一天,老公默默的問我,每天早上起來勤快的開冰箱是在找甚麼?
我說我在吃統一AB 纖菌素啊~


......老婆妳知道嗎?通常這種菌要放在室溫25度以下才有效用喔~
口屋~你怎麼知道?
阿就有一次我去藥房買小孩益生菌的時候,藥劑師告訴我的啊~
通常產品放在室溫下,效力已經減弱一半了!!
以上是我夫妻倆的對話@@”

天啊~好險我是乖寶寶,老老實實的存放在冰箱裡呀~

產品註明兒童也能安心使用,所以我也讓小蝦服用看看。
因為味道實在是像糖果一樣甜蜜沒有酸味,所以她很開心...的每天跟我搶看誰最快開冰箱~











粉末非常細緻,甚至吐氣就能把粉吹掉,有時候盛在湯匙餵小蝦都會不小心被他噴得滿臉細粉....


於是開始了我們母女倆,比賽獻寶-誰的黃金比較美麗之活動~

 

腸胃的健康非常重要

吸收不好就容易消瘦  也會表現在氣色上喔~

好好照顧自己的腸胃喔!!

 

AB認證區: http://value.yam.com/abyogurt/ab/index.htm
便便會說話: http://value.yam.com/abyogurt/ab/index.htm

台長: biiotn
人氣(2,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推薦.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輕鬆擁有清新口氣~快潔適 漱口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