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3 23:41:1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行-歸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 / 11 / 19 (8 個月)


離開金田中後,
我們再往大姊家出發,
因為要去接爸媽回家。
一開始先由毛鼎開車,
開到西螺休息站後換給爸爸開,
再到泰安休息站後由我接手。

沒想到我才剛上路,
小毛鼎就在後座罵罵號,
不管把拔和阿嬤怎麼哄都沒用。

原本我想開到苗栗再下交流道的,
可是小毛鼎哭的悽慘,
阿公都快凍嘸調了,
我只好在寬一點的路肩和阿公換手。

這個"只要媽咪,其餘免談"的小毛鼎,
一回到媽咪的懷抱就乖乖的,
連阿公阿嬤都說小毛鼎太黏啦~

原本我們想帶爸媽回新竹,
在我們家住一晚隔天我再帶他們回台北,
可是一向不肯住女兒家的爸爸又變卦,
說叫我們帶他們去新竹車站坐車就好。

看到爸媽的行李也是大包小包,
而且時間還早(傍晚),
我們就決定一路開車送爸媽回台北了。

等我們再回到新竹,
已經是晚上九點,
雖然很累,
可是心靈上卻很滿足。

能和一群好朋友一塊去投投,
真是難得的機會,
況且大家都有同齡的孩子,
更是有共同的話題。

寫到這裡,
台南行的遊記也該告一段落了,
謝謝大家耐心的觀賞唷^^

台長: 餅大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愛趴趴造 |
此分類下一篇:湖口老街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行-F4 下水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