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13:29:3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穿包臀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 / 10 / 22 (7 個月)


小毛鼎出生從醫院回來以後,
我就開始給他穿包臀衣,
因為包臀衣可以包住肚子,
我覺得很好抱,
不像紗布衣被人一抱就會揪在一起。
最近天氣漸漸變涼,
我找出一些兔裝的衣服給小毛鼎穿,
可是穿過以後卻讓我覺得很不方便。

一、兔裝的兩隻腳扣子有好多顆,
小毛鼎都會很不耐煩,
他不耐煩兩隻腳就會亂踢,
一亂踢我越緊張就會扣錯扣子,
然後又得解開重穿。

二、兔裝的衣服大多是前面一排扣子,
如果兔裝裡面沒有再穿一件的話,
當小毛鼎坐著的時候,
兔裝的扣子跟扣子之間都有縫隙,
我很擔心冷風會灌進去。

所以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喜歡給小毛鼎穿包臀衣,
只要下面再套件褲子就好,
要穿脫也很方便。

說到包臀衣,
我又有另一種堅持,
就是喜歡買肩扣的。
有的包臀衣是不做肩膀的扣子,
只在兩肩做個交叉的形式,
可是這種衣服會越穿越寬鬆,
到最後整個胸部都會跑出來。
(厚的比較不會,但薄的很容易就"虛虛")

下個月奇哥特賣會的日子應該會出來,
我又可以好好採購包臀衣了,
因為奇哥的包臀衣真是好穿又便宜呢!

台長: 餅大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育兒法寶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母乳之路
此分類上一篇: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