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22:12:1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月子餐簽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 / 1 / 12 (懷孕 29 週)


終於要和做月子餐簽約了!

和毛鼎把拔幾經考慮之後,
我們決定要訂"向日葵"做月子餐,
會決定它的原因有:
一、價格實惠﹙比迎馨的六萬多便宜一半…﹚
二、使用公賣局的米酒水﹙我覺的OK,因為我也不敢吃純酒料理﹚
三、天天更換菜單﹙比較不會吃膩﹚
四、在產前十五天就會開始送養肝湯來給我喝﹙產前用水煮、產後用米酒水煮﹚

每次"向日葵"都是到公司找我談,
上次試吃也是送到公司來給我,
這次要簽約了,
我想~出錢的最大…﹙對!這是毛鼎把拔出的$$﹚
所以把"向日葵"約到家裡來,
讓她們可以好好的跟毛鼎把拔做介紹。
"向日葵"也請我填寫體質表,
可以依我的體質調配藥膳。

今天先付了四千五百元的訂金,
剩下的餘款等到開始送餐時才付。
向日葵也一直交待我們,
只要一到醫院﹙不管要不要生了﹚就要打電話給她們,
不管是不是半夜她們都會接電話。
前三天住院期間她們餐點會送到仁慈來給我,
出院以後就會送到家裡來。

今天又完成了一件大事,
心裡的大石頭又少了一塊了!

台長: 餅大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孕期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小bb 的曬衣架
此分類上一篇:28週產檢~ bb 是胖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